重要通知

  • 富山公眾殮房將於 2023 年 1 月 6 日(星期五)遷往沙田下城門道 7 號新界(沙田)法醫學大樓。當天,原富山公眾殮房仍然會提供遺體辨認(認屍)服務。

  • 新界(沙田)法醫學大樓(新富山公眾殮房)將於 2023 年 1 月 9 日(星期一)正式提供遺體辨認(認屍)服務。

  • 新界(沙田)法醫學大樓 (新富山公眾殮房)投入運作後,原富山公眾殮房將會用作存放於 2023 年 1 月 6 日當日或之前已完成辨認手續的遺體。由於這類遺體將繼續存放在原富山公眾殮房直至另行通知,逝者親屬在沒有收到另行通知下,應繼續前往沙田悠安街 10 號原富山公眾殮房領取遺體處理文件(火/土葬紙)及領回遺體。
  • 關於我們

    法醫服務為政府部門在醫學鑑證問題上提供法醫病理學和臨床法醫學意見。這個專科與警務處緊密合作,就刑事案件中涉及法醫學的問題,提供專業意見。


    服務

    • 經管公眾殮房的運作
    • 協助罪案現場的調查工作
    • 替受害者及疑犯進行法醫學檢驗
    • 在法庭上就醫學問題提供專家意見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最新消息


    衞生署 預防禽流感 歡迎使用我的政府一站通 Youth.gov.hk 「香港政府WiFi通」計劃 Heritage Conservation Web Site 營商諮詢電子平台 支持器官捐贈 網上追思及撒灰服務 1823 電話中心 香港政府新聞網 醫療保障計劃 創業軒 電子道路收費先導計劃公眾參與 香港政府一站通適應性網頁設計現已推出 一帶一路.香港 香港法律樞紐 廉潔區議會選舉 talent.gov.hk 「保就業」計劃 維護國家安全 使用智方便 生活新體驗 完善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 維護廉潔選舉 2022年行政長官選舉 中小企業獲取全面的資訊和支援服務網上平台 2022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 立法管制大麻二酚(CBD) 反詐騙協調中心 檢視衞生黑點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社企有建樹 你我都支持 垃圾收費 世界銀行集團的有利營商環境項目 《香港國安法》頒布三周年展覽 2030空氣質素指標檢討 公眾諮詢 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 維護廉潔選舉 行政長官 2023 年施政報告 舉報貪污去廉署 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