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富山公众殓房将于 2023 年 1 月 6 日(星期五)迁往沙田下城门道 7 号新界(沙田)法医学大楼。 当天,原富山公众殓房仍然会提供遗体辨认(认尸)服务。

  • 新界(沙田)法医学大楼(新富山公众殓房)将于 2023 年 1 月 9 日(星期一)正式提供遗体辨认(认尸)服务。

  • 新界(沙田)法医学大楼 (新富山公众殓房)投入运作后,原富山公众殓房将会用作存放于 2023 年 1 月 6 日当日或之前已完成辨认手续的遗体。由于这类遗体将继续存放在原富山公众殓房直至另行通知,逝者亲属在没有收到另行通知下,应继续前往沙田悠安街 10 号原富山公众殓房领取遗体处理文件(火/土葬纸)及领回遗体。
  • 關於我們

    法医服务为政府部门在医学鉴证问题上提供法医病理学和临床法医学意见。这个专科与警务处紧密合作,就刑事案件中涉及法医学的问题,提供专业意见。


    服务

    • 经管公众殓房的运作
    • 协助罪案现场的调查工作
    • 替受害者及疑犯进行法医学检验
    • 在法庭上就医学问题提供专家意见

    个人资料(私隐)政策


    最新消息


    卫生署 预防禽流感 欢迎使用我的政府一站通 Youth.gov.hk 「香港政府WiFi通」计划 Heritage Conservation Web Site 营商咨询电子平台 支持器官捐赠 网上追思及撒灰服务 1823 电话中心 香港政府新闻网 医疗保障计划 创业轩 电子道路收费先导计划公众参与 香港政府一站通适应性网页设计现已推出 一带一路.香港 香港法律枢纽 廉洁区议会选举 talent.gov.hk 「保就业」计划 维护国家安全 使用智方便 生活新体验 完善选举制度 落实爱国者治港 维护廉洁选举 中小企业获取全面的资讯和支援服务网上平台 立法管制大麻二酚(CBD) 反诈骗协调中心 检视卫生黑点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社企有建树 你我都支持 垃圾收费 世界银行集团的有利营商环境项目 《香港國安法》頒布三周年展覽 2030空气质素指标检讨 公众谘询 维护廉洁选举 行政长官 2023 年施政报告 举报贪污去廉署 2024-25年度财政预算案